close

既然搬家了,正要去看看家裡這附近有什麼有意思的店。所謂有意思的店呢,就是水族館。當然啦,在平常的時候,要是太后和小蟑螂在家的話,我一定出不了門,或者要出門的話,就要攜家帶卷的去逛水族館,完全破壞了雅興。

所以這個週末很剛好,太后還有小蟑螂都在台灣,就留我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裡面,去逛水族館。

剛好在我們家開車大概20分鐘左右的地方,有一家叫做mark's ark的店。這家除了水裡面游的東西以外,還有賣地上在爬的東西。這個其實有點嚇到我。

 

image.jpg

第一個入眼的生物,就是這個白色的其實我也不確定她叫什麼名字這,但是看久了其實還蠻可愛的白嫩認得身體小小的眼睛有短短的手腳要長長的尾巴在水裡面游啊游啊。然後就開始我們亞洲人的壞習慣就開始了,不知不覺中心中就在想笑怎麼調理這個東西才能下課肚子。可能要用炸的比較好吃吧。

 

image.jpg

接下來我看到架子上有一本書。不曉得圖片看得看不清楚,這本書還有架子上居然有蜘蛛網是不是有點神奇?我想在這個年代也沒人買書了。特別是這個比較冷門的書。就放在這邊養蜘蛛吧。

 

image.jpg

說到蜘蛛這家店還真的有在賣蜘蛛,給大家看看是不是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啊。其實我看到的時候,即使是隔著玻璃櫃子,心中還是感覺毛毛的。特別是看到剛剛的本書上面還有蜘蛛網,是不是哪個跑出來了?我看被這個蜘蛛咬一口不僅會變成蜘蛛人可能變神仙都有可能了。說不定蜘蛛人被咬到都會住院。

image.jpg

接下來就是蛇啦。看看這白色的蛇是不是有點可愛呀?除了價錢以外。然後接下來這個是不知名的爬蟲類,可能已經超出我的可愛範圍了。其實是有點怕怕的,很怕他重衝出玻璃他跟我打招呼。不過仔細看他的色澤是閃閃發亮的。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然後我聽到咚的一聲,真的有生物想要跟我打招呼。這隻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在那邊重複的角落爬上爬下的老熱情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然後再看看這邊的蛇。這邊的什麼呢?至少也有一個普通人的大腿長度。我其實也很擔心這個玻璃門到底牢不牢靠。這邊的門上面都有鎖,只是不太相信這種普通鎖。這家店的空間很小,但是裡面的貨物很多,特別是放這些爬蟲類或者是蛇的櫃子。基本上你轉頭就可以看到有東西在盯著你看。我其實心裡會毛毛的。特別在這麼在小的空間裡面,跟這些生物在一起,再加上這家店的氣味其實充滿了這些爬蟲生活濃濃的尿酸味,我想要不是心中有愛的話其實根本受不了這些東西。還好太后還有小蟑螂不用過來這邊。不然他們會一起哭吧。 

 

這家店的水草都很糟糕,不是有藻就是有缺陷。而且選擇不多,相信我以後不會來這家買水草。但是這家的狗頭(puffer fish)賣得很便宜,$5.99一條,我想要是我的魚缸會養魚的話我可能就會選擇這家買狗頭吧。

 

 

 

 

 

 

 

arrow
arrow

    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