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在搬家以後我就不會在養魚了。但是沒有想到,再一次的減價中,我的手還有心在不知不覺中,就下單訂了一個20加侖的魚缸,這個讓我在我一旁的太座很無言。

 

這次折扣中他比一加侖一塊錢的折扣還低。所以是20加侖中我才花了18塊錢。既然是低於市價而且比減價的時候還低。實在是沒有理由放棄這個特價呀!

 

所以根本不喜歡買新的水族用品的我,就破例買了一個新的魚缸。以下是這個魚缸的圖片。

image.jpg

image.jpg

很美吧。就像我上一篇所講的一樣,美國所有的魚缸,都是根據尺寸來的。所以我很幸運地在一個二手商店裡,買了一個尺寸剛剛好符合我魚缸的書櫃。買來之後其實是木頭顏色的,但是趁著太座和寶貝兒子不在的時候,我跑去Walmart買了油漆還有亮光漆。調和一下配合家裡自己的顏色,完成了把書櫃的顏色整個改變了,這樣太座大人也不會有太多的抱怨了。然後在油漆的時候呢天氣不錯,所以整個油漆的過程都很順利,在不到兩天之內就完成了。提醒下,假如不是買專業的魚缸的話,是可以自己做的,也不是很難,這個可以留在以後分享. 不過在挑選非專業魚缸時,木頭的材質,整體的穩定性要特別注意,不然加水後垮了是很悲劇的事情.

 

image.jpg

image.jpg

 

我發現在前期準備魚缸的過程中,在這個過程其實是蠻享受的,這個可能跟養魚的滿足感又不太一樣,我想這一切有所謂的成功的滿足感。雖然很花時間,而且心中很急迫的想要一次到位完成全部的手續,我這次還是慢慢享受這中間的過程。

 

這是我弟二個魚缸,跟我第一個魚缸的感覺又不太一樣,我想這次要完成完美的草缸。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