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應懶惰就會忘記寫日記了. 今天要講的是我這邊當地的爬蟲類站還有水族展..

 

這邊了好像水族展並不是很稀奇所以這邊主要是真的爬蟲類我們這邊圖片中可以看到這隻黃金蟒蛇

 

IMG_4959.JPG

 

  

 

這是無比地去大阿. 跟旁邊的老外比起來是簡單一口就能吃掉老外的感覺

 

IMG_4971.JPG

 

 

在夢色旁邊是一隻超級大的爬蟲類我想現在還不知道這叫什麼這兩隻放在一起的話不知道哪一個變成姑姑之王嗎

IMG_4960.JPG

 

 

旁邊這邊是應該是巴西陸龜吧還是麼種陸龜   總之非常的大  大概比小軒軒還大

IMG_4970.JPG

 

看看這邊就是有名的蛇。大家可以看到這個價錢真是精美呀但是不要懷疑還是會有很多人掏錢出來買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花這麼多錢買這麼恐怖的東西呀

IMG_4962.JPG

 

幫我記下來大家可以看到這個應該是係還是輔導來的壁虎啊旁邊小小一盒一盒的東西呢都是小壁虎大概吧反正每個都不便宜呀號碼每個都是很恐怖的

IMG_4963.JPG

 

IMG_4964.JPG

 

接下來大家可以從這邊看到整個展覽會發現其實人還蠻多的  只不過感覺起來這個展覽裡面就只有我一個黃色的皮膚  

 

啊有點恐怖  難道難道這邊就沒有其他老中嗎?

這個展覽裡面很多人都喜歡很多商店都喜歡用這些自己創造的圖案    這是我想為什麼大部分的店員都穿黑色   喜歡穿黑色的衣服這大概是因為喜歡這些很喜歡這個東西的人都有一點黑暗吧?

IMG_4969.JPG

或是比較悶燒喜歡這個常說的emo

IMG_4965.JPG

 

 

IMG_4967.JPG

 

 

幫我打開看看這個老師也是不得了哇簡直是恐怖

 

 IMG_4972.JPG

 

後大家可以看看這次毛茸茸的蜘蛛這個可能比電影裡面的小模型裡面的蜘蛛還空腹去就是拿來賣的喔一直要$59有點貴號要打給他的裡面的小咻咻小蜥蜴嗎真的要爬來爬去的速度飛快唯一的缺點就是在這個鐵籠子裡面你可以聞到濃濃的爬蟲類的尿少味這個說不定也就是熱帶雨林變成聞到的味道吧

 

IMG_4973.JPG

 IMG_4968.JPG

 

 

 

接下來是抽奬時間最大的奬品呢是$500現金   裡面這個主持人有點怪怪的老外  他的女兒吧負責抽奬的到處抽反正沒有抽到我    我在旁邊看得也很心酸    就只好這樣子了   總之這個一展覽的門票也只要九塊錢    雖然說站門口買要$12但是只要提早買就可以省點  可以少付一點只不過很可惜水族的vendor實在是太少了   大部分95%吧都還是爬蟲類的展覽    真是太可惜了    這鹽湖城裡面的水族館也不多我  想說不定我可以自己開家了XDDD

 

 

IMG_49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